永远的7日之都影装洗练攻略 洗练影装技巧总结

来源: 永远的7日之都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3-03 10:51:44

永远的7日之都的影装是增强神器使作战能力的系统,通过影装的升级以及洗练等,可以大幅度提升物理输出、法术伤害和防御等属性,但影装的洗练对大家来说会觉得有点坑,就怕花了钱也洗不出好属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个洗练的好方法。

关于影装的洗练系统

影装升级到金色品级以后,开启属性波动,可以通过洗练剂洗练来获得更好的固化属性,较高的属性将获得1个评星。洗练消耗的是洗练剂,需要洗练剂的数量=影装的COST值,关于洗练属性,有一个最低值和一个最高值。

分别对应其紫色品级属性值和紫色品级属性值的2倍,通过1杠至5杠来形象的体现,1杠(100%-112.5%),2杠(112.5-137.5%),3杠(137.5-162.5%),4杠(162.5-187.5%),5杠(187.5-200%)。

这也是为什么有的装备升了金,属性也没比紫色高多少的原因,因为初始装备金装多数都是1个杠的:

永远的7日之都影装最佳洗练方法 影装的洗练系统介绍

那么一和五杠差别明显吗?很明显,差异几乎能大到多一件装备的区别:

永远的7日之都影装最佳洗练方法 影装的洗练系统介绍

上面两个装备是1个7cost,一个4cost在同级的情况下7cost的法强甚至不如4cost的这就是洗练度的差异因为一个5杠一个1杠,不过如果你绝得是7cost影装垃圾你就错了,七夜草没洗练之前是一杠,那时的法强也就1000出头那么问题来了我们应该选什么装备洗练呢,大部分带影装特技的装备属性都会比没特技的影装低一点,而带特技的影装即使升金,特技效果也是不变的,所以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应该先优先洗练没特技加成较多基础属性的影装。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永远的7日之都影装最佳洗练方法 影装的洗练系统介绍,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永远的7日之都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