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7日之都薇拉殿堂攻略 冰雪女王驾到

来源: 永远的7日之都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3-06 13:39:10

永远的7日之都薇拉殿堂怎么打?今天小编就专注为新手萌新提供低战通关攻略指南!相比上期攻略,均战由2.2w提升到了2.7w。好啦,闲话不多说,来看本次殿堂的简易攻略指南。

永远的7日之都薇拉殿堂攻略 冰雪女王驾到

前九关还是老样子,不过苟活关卡是历代最简单的一关,很轻松的就过了;关卡8(大概)目前还有bug,遇到了几次回血小怪,刚掉下来就被boss吃掉回血的情况,尝试了几次,带输出强推是最好的打法。其他关卡有问题的话,可以留言。

主要是第10关:

1.指导思想

萌新带辅助,玩技术苟过去;大佬无脑碾压就可以

2.boss薇拉阶段:

(1)前两管血,不会用大招,近距离会释放1技能回血,注意打断或者dps碾压;当距离远时会2技能冲锋。

(2)后两管血,会多一个大招和鞭舞(aoe伤害略高),注意打断和躲避一下,其余的和第一阶段一样。

3.通关tips

(1)boss本身不会掉血包,不过会周期性召唤小怪(大概正好和由衣大招cd一致),击杀后掉血包,可 以为萌新们多续几秒。小怪伤害高,仇恨是谁近打谁,需要留薇拉的大招拉到一起秒掉。

(2)我的通关阵容是由衣和苹果小姐姐,两个神使都有控制,有效减少boss的输出时间。没有培养由衣的小伙伴(有这样的人么,请举手),可以选择钟老板,钟老板小怪自带击飞,非常不错。

(3)总体来说本次殿堂还是比较简单,打法比较明确,就是要暴力!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永远的7日之都薇拉殿堂攻略 冰雪女王驾到,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永远的7日之都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