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游戏 > 用户体验调研 >

云游戏真的会是未来游戏的方向吗 Xbox老大来告诉你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19-12-30 16:44:01

近日Xbox老大Phil Spencer在接受Game Informer采访时发表了一些对云游戏的看法。他认为云游戏主要的还是追求方便,本地游玩还是目前最好的游戏方式。

Spencer与Xbox团队的成员对云游戏服务进行了讨论。团队对延迟问题十分关注,并承认在这方面仍存在缺陷。Spencer坦率地表示,xCloud和其他云游戏技术都是为了给玩家提供便利。

云游戏真的会是未来游戏的方向吗 Xbox老大来告诉你

我坦白地说,最好的游玩方式仍是本地游玩。”他表示,“云游戏是一项为了便利的技术,当你离开主机却想玩游戏时,它是你的一种选择。

确实,云游戏的出现在某些情况下为玩家提供了便利。但不可否认是,它的种种问题依然存在。与电影、音乐不同,云游戏需要大量且快速的传输数据。现在我们只能期待技术的快速发展,直到这些问题被解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