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游戏 > 市场动态 >

EA首席技术官对云游戏抱极高期望 称将为行业再带来10亿玩家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19-11-28 14:38:00

【18183手游网11月28日讯】除了谷歌、Xbox和PlayStation,还有另一家大型公司正在游戏流媒体领域大踏步前进。EA的流媒体项目Atlas在9月开始测试,《Fifa19》在内的多款大作可以在许多设备上游玩。

在接受GamesIndustry采访时,EA首席技术官Ken Moss谈到了EA在多个不同技术上的投资,Moss表示出了对云游戏的极高期望,认为云游戏能为行业再带来10亿玩家。

“游戏中的机遇令人难以置信,但它们还尚未实现。通过串流,我们的动机是随时满足玩家,让玩家们以他们想要的任何方式游玩我们的游戏。云游戏的发展进化目前尚不明朗,但它将给游戏世界再额外带来10亿玩家。现在全球大约有26亿玩家。我们想确保我们能在行业前沿,但也获得了早期的学习,所以我们知道在那个世界如何改变我们开发游戏的方式。”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