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游戏 > 市场动态 >

亚马逊云游戏或明年正式公布 整合Twitch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1-02 14:24:36

亚马逊云游戏或明年正式公布,整合Twitch。谷歌串流游戏服务Stadia已经上线,尽管当前存在诸多问题,而用户的反馈也不是太好,但仍然有大量的厂商要加入这一行列。此前有报道称V社也在开发自己的串流服务——Steam云游戏服务,而近日外媒又报道称亚马逊的游戏串流服务将于明年正式公布。

今年1月初,外媒The Information报道称亚马逊正在开发一个游戏串流服务。尽管当时报道称该服务正在非常早期开发阶段,但报道中也提到亚马逊已经和几个大型发行商商谈合作事宜。

而最近外媒CNET又报道称亚马逊的游戏串流服务已经取得了不错的进展,亚马逊计划明年正式公布该服务。

CNET还透露亚马逊的游戏串流服务依托于自家的AWS云服务,而且和谷歌Stadia利用YouTube的方式一样,亚马逊的云游戏服务也会整合Twitch直播。

亚马逊服务一个职位的招聘广告这样说:“我们相信始于街机社区的进化一次进化四分之一,已发展为今天的直播和电竞,将继续进化到一个未来,那里每一个人都是玩家,每一个玩家都可以和其他人进行大规模地创造,竞技,合作和连接。”

毫无疑问,亚马逊对串流游戏服务很认真,他们将和微软,索尼,谷歌Stadia等厂商竞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