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游戏 > 用户体验调研 >

外媒调查 七成欧洲玩家对云游戏没兴趣只有3%感兴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1-03 14:47:46

云游戏是以云计算为基础的游戏方式,在云游戏的运行模式下,所有游戏都在服务器端运行,并将渲染完毕后的游戏画面压缩后通过网络传送给用户。

外媒GameIndustry通过Ipsos MORI's GameTrack服务调查了英、德、法、西班牙的玩家对云游戏的一些看法,其中大约有70%的玩家表示对云游戏服务不感兴趣,而只有15%的玩家表示会对网飞式云游戏订阅服务感兴趣,3%的玩家表示兴趣很浓,剩下12%的玩家没有表明态度或是已经接触到了类似的产品。

外媒调查 七成欧洲玩家对云游戏没兴趣只有3%感兴趣

在这些国家中,英国玩家对云游戏兴趣最浓,有23%的人感兴趣,而5%的玩家非常感兴趣,而德国兴趣最低,只有10%的玩家表示感兴趣。

在受调查者中,43%的玩家认为网络速度已经足够支撑云游戏的进行(23%不同意),而英国也以53%的比例占据最高。而32%的玩家会担心在游戏中网络会出现中断这一问题,有趣的是,英国也是担心掉线的人占比最高的:45%。

外媒调查 七成欧洲玩家对云游戏没兴趣只有3%感兴趣

另一个关键问题是关于游戏购买制以及订阅制之间的争议,有31%的玩家倾向于游戏购买制(24%没有这种倾向),而22%的玩家对订阅制表示了认同。此外,共有27%的玩家认为“如果能把游戏下到硬盘里会对云游戏更加感兴趣”,而41%的玩家认为“不用在游戏前进行更新”是云游戏的一大优点和潜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