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游戏 > 市场动态 >

任天堂总裁表示云游戏取代专用硬件仍需时间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1-07 11:48:55

任天堂总裁表示云游戏取代专用硬件仍需时间。随着谷歌和微软等公司在云流媒体技术上取得了不同程度的进展,云游戏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已经成为一个热门话题,而业内其他各大公司也对云游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大多数人同意,云游戏将随时间继续在规模和流行度上继续增长,当然大部分人也同意至少在几年内,专用硬件将继续是大多数人玩游戏的主力方式(包括Xbox主管菲尔·斯宾塞自己)。

任天堂总裁古川俊太郎也同意这种观点。在2019年的早些时候,古川谈到了云游戏的潜力,他说尽管这项技术在未来肯定会有所发展,但在可预见的未来,任天堂仍将专注于专用硬件。最近,在接受《日本经济新闻》采访时,他再次表达了这种观点。

古川表示:“从现在开始的10年内,云游戏有可能抓住公众的兴趣,但是在现在这个时候,我不认为专用硬件会消失。”“在我们真正知道结果之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不过,他随后表示,任天堂并没有忽视云技术(或其他技术),并表示只专注于专用游戏机是目光短浅的,这不是这家日本巨头想做的事情。

“只关注那些只能在专用硬件上使用的游戏方法是毫无意义的,”他说。“一旦你的受众开始说他们可以在其他主机机或智能手机上玩游戏,你就完蛋了。”

谷川保证,任天堂正在“不断地研究和开发”,并在寻找新的技术,如果他们觉得这些技术可以在他们的游戏中有效地实现,他们也会在他们的硬件中使用这些技术。

他说:“我希望公众不要误解的一点是,我们并没有放弃新技术。”“我们一直在研究和开发。我们的硬件开发团队会评估到目前为止所有可用的新技术,并咨询我们的软件开发人员。

“如果他们确定一项技术可以用于游戏,那么他们就会利用它。我们不会改变这一基本方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