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游戏 > 市场动态 >

任天堂社长表示云游戏需要考虑玩家群体的喜好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1-07 11:52:36

据Nintendo Everything援引日经采访报道,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谈到了他对云游戏的看法。期间,任天堂社长表示云游戏需要考虑玩家群体的喜好。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详细情况吧。

在采访中,记者问及到“是否因为云游戏的兴趣,传统硬件主机会因为高昂的价格而退出历史舞台?”他表示“仅专注于自家主机平台的硬件和玩法”是毫无意义的,因为任天堂还需要考虑未来玩家群体的喜好。

“云游戏可能在未来10年内俘获公众的兴趣。不过就目前而言,我不认为传统硬件主机会就此消亡。结果将会如何仍需经过很长一段的检验。就此而言,只专注于让某种玩法只能在专用硬件上游玩是无意义的。一旦你的用户开始说‘它们可以在其他主机或是手机上也能玩到’,那你就完了。”

而关于游戏开发方面,古川社长表示保持自家游戏高质量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开发者可不受公司环境等方面的影响而进行开发。

“我们的开发人员正在为了让玩家享受我们的游戏而努力。在我管理公司内业务的同时,意图保持一种氛围,让开发者可以不受限制地工作,这对游戏品质来说来说至关重要。”

“并且我不会干预整个开发过程,我既不是负责开发部门的主管,也没有什么对于开发有价值的建议,所以我不会进行任何干预。只会尽可能的交给这方面的‘专业人士’进行处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