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游戏 > 热点资讯 >

腾讯START云游戏上线-流放之路:要求至少20Mbps带宽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1-08 16:46:29

IT之家12月20日消息 今日晚间,腾讯START云游戏官方表示,腾讯游戏《流放之路》现已上线,拥有体验资格的玩家可通过WeGame体验这款云游戏。

腾讯START云游戏上线-流放之路:要求至少20Mbps带宽

本周早些时候,START云游戏开放体验了《堡垒之夜》《NBA 2KOL2》《剑灵》,开放体验设备为Windows端。

目前,START云游戏环境要求地域包括北京、上海、广东、江苏、天津、河北、安徽;环境要求带宽至少20Mbps,官方还建议使用电信、联通、移动网络。

获得体验资格的玩家可使用之前填写的QQ账户启动WeGame, 进入对应的游戏专区页面点击左下角的启动云游戏按钮,参与该游戏的正式体验或者测试。

《流放之路》是新西兰开发商Grinding Gear Games研发的一款角色扮演游戏。2016年3月腾讯游戏正式宣布代理这款游戏,并于2016年5月开始国服首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