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游戏 > 热点资讯 >

阿里腾讯争相投资云游戏 是什么引发了如此大的热度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1-12 16:44:22

最近好多大公司都开始对云游戏进行投资,然而作为普通人,我们都不知道着到底是个什么?目前只知道像阿里腾讯,包括国外那些知名的如GOOGLE等,都在争取这部分市场。由此可见里面必然蕴藏着巨大的利润,不然这些追逐名利的公司,自然不会如此拼搏。所谓的云游戏,就是在线玩游戏,玩家不用把游戏下载到自己的设备,通过公司提供的服务器就能玩。再也不用担心手机内存不够,下了太多游戏以后被挤爆。公司争夺这个市场,是因为背后有着很大的潜力。他们会陆续推出很多赚钱的方法,想办法让玩家氪金。

目前google是最成功的,国内也有了这样的APP,只是还没有被人们接受。国外这种类型的平台有很多,在投资名单上你会看到很多熟悉的公司名称。它对于网络的要求很高,网速不够一定会发生延迟,次数多了会影响体验。即使google拥有更好的技术和条件,再加上吸取了其他人的经验,也没有达到完美的地步,在前期它遭受了很多吐槽,评论区里几乎都是骂的。

阿里腾讯争相投资云游戏 是什么引发了如此大的热度

然而在5G上市之前,延迟和卡机都是不能避免的。在实验的时候,我们发现几乎每一秒游戏都会顿住。这种情况只有换了更快的网才能解决,所以要想成熟起来,还是得看网络。不过这个平台不太占空间,可以同时打开多个平台,一点都不会造成影响。并且有一个奇怪的地方,就是同样一个游戏,你在电脑上运行很好,到了平台就显得很卡。

虽然公司宣称在自己的平台上,画质不会受损,可是实际操作中会发现这条绝对是开玩笑。游戏的画面很模糊,有些角色看起来就像是一片影子。因此,如何让玩家体验到超级清晰的场景,是需要解决的另一个问题。其实每个人喜欢玩的游戏不多,很少有玩家手机里下载几百个,这样一来,要想吸引玩家就得保证游戏的品质。

收费才是各大公司的最终目的,只有买了会员才能看到清晰的游戏。但是根据现在的感受,免费和花钱的版本是一样的,并没有明显区别,玩家不可能为了稍微清楚一点的画面就去花钱。而不用说,花钱以后并不能随便玩上面的任何游戏,要想玩不同游戏,还得另外再买。要抓住玩家的心,技术必须得跟上。在细节上面做不到位,光想着通过种种办法捞钱,是不可能实现的。

阿里腾讯争相投资云游戏 是什么引发了如此大的热度

根据玩家的反映,我们发现云游戏有很多的缺点,这些缺失会让人怀疑那些公司把钱投进去是图什么。希望大家忍耐片刻,这个平台的出现并不适宜现在的网络,它必须要跟5G配合才能得到最好的效果。如今还只是测试阶段,出现各种问题是难免的。将来等到网络变得更加发达,相信云游戏也会变得更好。所以说,如今这些大公司们投资的,并不是现在,而是未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