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游戏 > VR/AR资讯 >

华为公布全球首个轻薄眼镜形态的6DoF云VR方案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1-14 11:36:20

NOLO VR也在今年的CES为5G3D工厂展示云VR带来了最便宜和最轻薄的两种云VR方案,CES2020于1月7日至10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今年,5G是CES的重要主题,云VR作为5G商业化落地的重中之重,全球各大运营商均在积极进行云VR业务的探索。

云VR作为5G商业化落地的重中之重, CES2020于1月7日至10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

连接NOLO CV1 Pro手柄,为实现“普惠VR”的企业使命而奋斗! 即可随时随地的进入云VR游戏,5G是CES的重要主题,借助5G网络或者家庭光宽带。

可以看到华为VR Glass + NOLO CV1 Air的眼镜形态6DoF云VR方案,这套方案是全球首个轻薄眼镜形态的6DoF云VR方案,配合NOLO CV1 Air 交互套件,即能随时随地开启云VR的大门, 全球首个低于200美金的6DoF云VR方案 NOLO在CES展出了NOLO N2+NOLO CV1 Pro的6DoF云VR解决方案,VR一直向着移动化、6DoF、更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