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大冒险文物宝藏介绍 文物宝藏有什么用

来源: 勇者大冒险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3-22 23:48:22

勇者大冒险游戏有很多特色系统,通关游戏初期的引导,大家也许初步了解了超级宝藏是一个不错的东西,它一经获取后任何猎人均可挑战副本时携带战斗。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当前版本的几个超级宝藏。

文物宝藏

者大冒险文物宝藏介绍 文物宝藏怎么样

我们在打副本的时候会看见奖励里有着,这样或那样的文物碎片,它们是用来做什么的呢?

积攒齐一套碎片,可以兑换相应的奖励道具,其中有少量金币、大量金币、小型经验瓶、大型经验瓶,以及升级装备所需的装备升级石,更还可以兑换超级宝藏碎片供超级宝藏升级。既能得到副本经验,又能兑换必需品是一个不错的升级途径之一。

三星副本我们可以利用扫荡卡直接扫荡获得副本奖励,扫荡卡我们可以到黑市商店处购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