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大冒险三星猎人摸金校尉王胖子详解

来源: 勇者大冒险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3-25 00:16:42

勇者大冒险手游哪个猎人好?其实勇者大冒险手游中猎人众多,都各有特性。摸金校尉·王胖子拥有超远距离攻击方式的猎人,在团队中更多担任群体控制的角色,喜欢操作感放风筝玩法的同学可以多多关注。

这个英雄为初始三星,且能与其他猎人完美五星组合,拥有这个猎人的玩家不要错过!!

下面,让我们详细介绍一下摸金校尉的相关信息。

勇者大冒险三星猎人摸金校尉王胖子详解

勇者大冒险摸金校尉获得途径:

地狱副本:3-7、6-7、9-7

摸金校尉技能:

连环地雷:王胖子向敌人身下埋下地雷,地雷爆炸后会将目标炸飞。同时最多可存3个

烈焰喷射:王胖子手持烈焰喷射器,向敌人持续喷射火焰造成伤害。

闪光爆弹:王胖子向敌人发射闪光弹,爆炸产生白光灼伤目标,并附带一些致盲效果

勇气光环:全队攻击和防御提升

勇者大冒险摸金校尉最佳猎人组合-五星:

风暴射手 雪梨 初始二星

组合加成

生命+18%、攻击+18%

技能组合

1.perfect:2秒内依次使用“闪光爆弹+致命毒箭”,致命毒箭伤害提升100%

2.Nice:2秒内依次使用“连环火矢+连环地雷”,连环地雷伤害提升50%

勇者大冒险摸金校尉初始星级:

三星

勇者大冒险摸金校尉简介:

摸金校尉王胖子:“摸金校尉”王胖子:北派摸金校尉的嫡传,体态肥硕但身手矫健,曾孤身独闯藏地秘境--倒挂悬空寺而闻名盗墓界。“太热了,胖爷的鸟蛋都快孵出鸟了”

勇者大冒险开局猎人

爆破少校

烈焰冲锋

勇者大冒险三星猎人

哈雷骑手

电磁宝贝

血色风忍

摸金校尉

勇者大冒险二星猎人

药剂鬼才

风暴射手

荒野闪电

冰弩游侠

勇者大冒险一星猎人

自然守护

爆破少校

烈焰冲锋

西部魅影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