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勇者大冒险 > 游戏新闻 >

勇者大冒险7月29日 冒险有新装

来源: 勇者大冒险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5-07-27 10:48:43

动作射击革新手游《勇者大冒险》即将在7月29日迎来重磅更新,一大波新内容即将到来。据悉,在即将到来的全新版本中,将会开放时装系统,角色在穿戴时装后不仅能变得更具个性,同时还能获得属性上的加成。另外,玩家在获得时装之后,还能对时装进行强化,包括升级与精炼等。

走进个性时代 时装系统将开放

《勇者大冒险》手游将在不久之后的29日迎来全新版本,时装系统即将上线。据悉,时装系统中会为玩家角色配置不同品阶的时装,可通过时装兑换券或钻石进行购买,时装兑换券可在特殊副本玩法中获取。不同品阶的时装给让角色变得更具个性,同时也能为角色赋予额外的属性效果,品阶越高的时装加成效果越强大。

勇者大冒险7月29日 冒险有新装

时装可进行多向养成 更强能力附加

据了解,《勇者大冒险》手游将开放的时装系统也可以进行养成,包括时装升级和时装精炼等。玩家在养成时装时,需要消耗相应的材料,材料品质越好可获得经验越多,升级也越迅速,在升级时装时,时装等级不得超过猎人团队等级。时装进行精炼可获得附加属性,精炼出的属性不合心意时还能重新消耗材料进行重新精炼,如果精炼出的属性有中意属性,重新精炼时也可通过消耗材料进行锁定。

勇者大冒险7月29日 冒险有新装

29日版本更新 多套时装同步上线

《勇者大冒险》手游在29日时会对版本进行更新,届时上线的时装系统带来的时装并不唯一,而是多套时装同步上线。有消息透露,新版本带来的时装有常规时装,如觉醒套装,穿戴时不会遮挡人物五官,只是衣服、裤子等有所变化,也有逗趣的特殊服装,如木乃伊搞怪套装,角色全身都会被绷带缠绕,只有帽子、背包等个别地方有所区别。

全新冒险即将扬帆起航,7月29日《勇者大冒险》手游将迎版本大更新,除了上述谈到的新版本将开放时装系统之外,还会有新猎人、新等级、新关卡等新内容呈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