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大作战手游天使怎么加点 天使系统详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智

发布时间: 2018-09-19 16:07:11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游戏中的天使系统,通过对天使的升级,可是能够给游戏带来完全不同的体验哦!

约会大作战手游天使怎么加点 天使系统详解

天使总体分为5个成长方向,分别是攻击、必杀、闪避、被动、觉醒 。其中,觉醒技能只能通过提升天使的星级进行升级,其他4个方向均能使用技能点进行升级。技能点会随着天使星级的增加变多。

点击图标,则可以进入相应方向的技能树,右边是技能效果。点击强化,则会多出来一条附加效果,再点一下这个附加的效果就会变强。每次加点都会导致下一级升级所需的天使点变多,随着天使点的投入增加,可以使得你的游戏体验发生根本性改变哦~

约会大作战手游天使怎么加点 天使系统详解

以大王的亲女儿十香为例:

十香的必杀技普通状态下最多只能挥出三道剑气,而通过天使升级最多可以挥出7道剑气,并且结尾收招附加三道近乎全屏的巨型剑气。是不是感觉玩了个假游戏?

约会大作战手游天使怎么加点 天使系统详解

再比如狂三:

三三的闪避技能在不加点的情况下只是一个简单的位移技能,而在投入了足够多的技能点之后就会变成一个能连续使用三次,并且在位移后留下一个300%伤害分身的超强技能,只要手指点一点,一个三三老婆变三个,还是全自动会打人的那种哦。

当然了,你如果不喜欢暴力三三的路线,那么可以尝试一下别的套路:

比如狂三还可以尝试一种回血的路线,即通过天使系统让每个动作都带上吸血 续1S 的效果,可以看到下图2000血的情况下,三三一个技能就可以回300多的血量,将可爱的三三改造成一个怎么打都打不死的抖M!

约会大作战手游天使怎么加点 天使系统详解

值得注意是技能点的获得是通过提升天使星级以及精灵等级,即使是满级精灵和满星天使也是无法点全所有技能的。而游戏中的套路也绝不仅仅是刚才介绍的那两种,还想把三三改造成什么样呢?欢迎留言和我们讨论哦~当然了,既然升级路线可以不相同,游戏也会为大家准备免费的重置次数,大家可以尽情地尝试搭配,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