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吧剑灵新手最强阵容 稳定最重要

来源: 战斗吧剑灵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5-03-18 14:50:29

战斗吧剑灵前期角色不多的时候,阵容搭配并没有太多的技巧,只是因为培养资源的不足我们没办法频繁的更换卡牌,所以需要一个较为稳定的阵容来度过前期,推过更多的副本。在目前版本来说枪手绝对是推图利器!在完全不考虑抽奖的前提下,就剧情给的卡片,首先你要有个力士(混江龙)然后你要有个奶(幻魔)这个还是群奶的。

战斗吧剑灵新手最强阵容 稳定最重要

然后剧情会给你两个枪手(逍遥妹纸和小石),逍遥是后排群攻,小石是后排单攻。另外一个位置剑士气功刺客随意,放你最好的一张即可。力士一号位。其他基本完全随意,这两枪手养起来,走完御龙林没问题。

所有装备里面,力士和召唤都选择加血的,包括附魂,这两人都堆血就对了。在没有血装可选的情况下,物理防御气功防御都可以。

打怪时观察怪,有枪手的话奶放4,没枪手奶放2,当然这么放的前提是你的奶一定要是血装!

之所以选择让召唤穿血装的理由是,把其他三个dps职业的装备栏省出来换输出装,让输出最大化。召唤加血是按百分百加,默认25%,所以即使穿了攻击装备收益也不大。

战斗吧剑灵新手记住一定要稳,切莫朝三暮四一会想要培养这个一会想要培养那个,里面的装备穿上去只能替换不能摘下来的,不要白白浪费前期宝贵的资源~

热门卡牌角色

盗贼小石

新晋剑士 刘熙

南素柔

红花会 神惠

火炮兰

卡牌大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