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吧剑灵职业全介绍 战斗吧剑灵职业哪个好

来源: 战斗吧剑灵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6-04 14:22:13

战斗吧剑灵卡牌多种多样,共有7种职业。不管是坦克,辅助,还是力士、气功召唤都有自己的作用,了解了战斗吧剑灵职业特点,我们才能更好的发挥出这个职业的价值。下面让我们看看战斗吧剑灵里的职业介绍吧。

在战斗吧剑灵中一共有七种职业,每个都有自己的特点,下面就给大家分析一下,希望能够帮助玩家找到自己最喜欢的职业。

力士,物理型坦克职业,血高防厚,可以放在队伍前排,不但可以吸收伤害,还可以打出不错的输出。

刺客,物理型突进职业,动作迅速并且有较高的闪避能力,攻击高但是血量少,可以放在前排输出位置。

拳师,物理型坦克职业,自身防御力还是不错的,可以半辅助半肉,可以放在前排。

枪械师,混合型爆发职业,爆发高输出高,并且技能伤害巨大,后排主力输出。

剑士,物理型坦克职业,技能华丽且坦克能力突出,前排坦克位置。

召唤师,混合型DOT职业,主要输出为技能伤害,有持续的输出能力,后排输出位置。

气功师,法术型爆发职业,技能伤害高控制能力强,但是血少防低,容易被秒杀,后排主力输出位置。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