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斗吧剑灵 > 游戏攻略 >

战斗吧剑灵武神怎么连胜 武神连胜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番茄君

发布时间: 2016-03-06 16:47:00

战斗吧剑灵中,想要在武神之路中连胜,可是需要一定的技巧哦~下面就和18183小编一起看下战斗吧剑灵武神之路连胜技巧分享吧~

战斗吧剑灵武神怎么连胜 武神连胜攻略

战斗吧剑灵武神之路连胜技巧:

1、在攻打前一定要查看对方的卡组配置情况。

2、如果超越对方等级很多,那么用不怎么常用的卡牌来对战,因为这样可以保留常用卡牌对战后面等级高的对手。

3、如果对方等级比自己低2-3级,根据对方的卡组来配置,如果对方都是高输出职业,而你这边又没有肉盾,那么死亡只是时间的问题。

4、给新手的建议,开始几局可以带着奶妈,保肉不要死。大神卡牌多的可以忽略这点。

以上就是战斗吧剑灵武神之路连胜技巧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