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斗吧剑灵 > 游戏攻略 >

战斗吧剑灵新玩法魔王战即将开启 千飞鹤解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哒哒猫

发布时间: 2016-07-07 16:11:33

战斗吧剑灵新玩法魔王战即将开启,魔王战是一个大型的BOSS战玩法,分为普通、精锐、英雄三个级别,每个级别需要面对的BOSS都不同,从千飞鹤、孙鳄到秦义绝,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力来挑选BOSS进行讨伐。玩家每天有3次讨伐魔王的机会,每次一共可以上场5张主卡和35张备用卡,一共40张卡牌。

战斗吧剑灵新玩法魔王战即将开启

在魔王战中,你不仅要与BOSS对战,更要对付他召唤出的小兵。同时,魔王战BOSS将拥有更多样化的技能,并且技能中会有沉默、眩晕、中毒等多样的效果,这就需要玩家更加精准的掌握技能释放时机和技能搭配。同样,熟悉BOSS技能,根据BOSS技能来改变备用卡牌的上场次序以便在必要的时候开启技能来防御BOSS的伤害。

千飞鹤会定时召唤出两名枪手,对千飞鹤造成伤害前,需击退两边的小兵

千飞鹤的专属技能会让后排晕眩

千飞鹤群体技能“灭绝”伤害爆表,这时候需开启金刚罗汉技能为全队减伤

战斗吧剑灵新玩法魔王战即将开启

因为BOSS非常强大,所以很多时候一次进攻并不能完全击溃他们。不过大家也不用担心:即便是在失败后,大家也可以稍作休整,再次集结队伍挑战BOSS,继续刚才的血量和挑战进度逐步击退他们!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就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