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征服者联盟 > 游戏新闻 >

征服者联盟英雄异变引爆战争

来源: 征服者联盟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5-06-03 18:31:38

英雄进化硬碰硬!玩《征服者联盟》的人不会软!

美漫中的超级英雄,有人喜欢撕裂衣服秀肌肉,有人喜欢紧身衣秀身材,有人喜欢穿斗篷自己装B自己飞,有人喜欢翻白眼装疯卖傻,有人喜欢全身喷火的盔甲,还有人喜欢抡个大锤子砸烂一切……

这已经让很多超级英雄迷们如痴如醉,就是喜欢荷尔蒙,就是喜欢高冷性感,就是喜欢贴身肉搏,就是喜欢香汗湿身,就是喜欢衣履阑珊时猛然回眸的风情……咳咳……扯远了……

然而,光这些就够了吗?

当然不够!

对于超级英雄迷来说,爱就是要不停。对于超级英雄来说,就是要进化不停,才能一直给你想要的、给你想象不到的……快感!

Duang!《征服者联盟》霸气登场!汇聚宇宙超级英雄,以英雄进化为核心,让你看到超级英雄更极致的表现!

硬碰硬的世界里,不硬也得硬!

耳熟能详的超级英雄们的最强集结,专治各种不服!

【英雄进化“肉啃肉”】

跟随内心狂热的节奏,收集你最中意的超级英雄,让超级英雄开启无限进化之旅!硬碰硬的世界里,没有最强,只有更强!拥有英雄不进化,就是对英雄耍流氓!

征服者联盟英雄异变引爆战争

【技能进化“diao炸天”】

Duang!没有特效!真正属于超级英雄的独特技能战力爆表!不要特效满天飞,就要技能砸成灰!

征服者联盟英雄异变引爆战争

【策略进化“高大上”】

告别无脑出战,英雄再牛B,策略见高低!傻大黑粗战五渣,智商不能是硬伤!超级英雄们可以让你看脸对你卖萌秀出各种线,但作为指挥官的你,制霸5V5才最性感!

征服者联盟英雄异变引爆战争

这不是简单的复仇的世界,因为复仇的人会死于复仇的命运。

这是只能硬,不能软的属于征服者的世界。

这个世界会让你硬起来,硬起来就不会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