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国破坏神 > 游戏新闻 >

先秦古朴风 重现暗黑时代

来源: 18183战国破坏神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4-10-20 14:12:00

2014年巨人重磅推出的2D暗黑网游《战国破坏神》,已经定于本月23日启动极速内测。目前,限量激活码已经供不应求。之所以能有这样高的关注度,除了因它传承了暗黑破坏神系列的玩法精髓,还加入了巨人新一代制作团队的创新设计理念和玩法模式。当然,不可忽略的还有它那极具先秦色彩、古朴而写实的暗黑风画面。

 

研习经典先秦暗黑风格来袭

暗黑系列画风以哥特式为主,光影灰暗的游戏视线;漆黑阴郁的地下城;一切的一切都给人以神秘、深不可测的视觉感,让玩家不禁毛骨悚然。但暗黑3的画面风格,受到了魔兽的影响,它的设计风格由哥特式转成了卡通风,这让很多的玩家觉得失去了暗黑系列画风的特色,而大失所望。

钟情于暗黑系列的玩家不需要造型卡通风的角色,不需要鲜明的色彩和超现实的元素,更不需要那硕大无比的夸张身形。他们需要的是阴郁的、神秘的暗黑世界,而《战国破坏神》做到了这一点,实现了暗黑网游最纯正的画面风格。

 

颠覆史诗诸子百家齐聚《战国破坏神》

《战国破坏神》以战国末期为背景,讲诉了嬴政为达一己之私,堕入魔道,企图灭亡华夏民族的万物生灵,以延其寿。七国名将、智者,联合诸子百家为极力阻止嬴政阴谋。中国历史中,嬴政以暴君之称载入史册,游戏讲述嬴政为达私欲、堕入魔道,他是游戏中最典型的暗黑风格浓重的人物设定。游戏中其他名将如,商鞅、白起等也都会表现出各自内心阴郁的一面。

嬴政暴政,战国末期是中国历史上最阴暗混乱的年代,战火不断、百姓颠沛流离。《战国破坏神》真实还原了战国时期的重大战役和历史事件,超真实的战场场景,将玩家带入了一个没有希望的暗黑世界,给玩家以更阴郁、更神秘、更让人毛骨悚然的视觉享受。

整个游戏场景没有浓重的色彩,纯中式暗黑画风让玩家完全沉浸在先秦世界。游戏的超强带入感将《战国破坏神》又提升到了一个不一样的高度!10月23日,《战国破坏神》值得玩家一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