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国破坏神 > 游戏新闻 >

战国破坏神极速内测玩家必看

来源: 18183战国破坏神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4-10-22 12:08:00

巨人网络首款2D暗黑类型ARPG力作《战国破坏神》将于明日19点整,正式开启极速内测,也是该产品第一次正式对外测试!

本次《战国破坏神》极速内测为技术性限号删档测试,游戏将开放一组双线的“极速内测服”。测试时间约为20天左右。测试期内服务器将全天开放,如有临时停机维护,会提前在游戏内和官网发布消息!

此次极速内测,主要为测试服务器承载量和客户端运行环境,以及找出游戏中可能存在的相关的BUG等。由于是游戏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对外大规模测试,所以在广大玩家测试的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一些不可预知的游戏问题。在此,还请广大玩家以提前体验、试玩游戏的平和心态参与测试。对于测试期间可能会发生宕机、回档,以及影响到玩家正常游戏进程的未知BUG,还请玩家多多谅解!

目前,已经获得激活码而尚未激活的玩家,请尽快通过《战国破坏神》官方激活通道激活账号,以免耽误游戏体验。没有获得激活码的玩家也不要气馁,在首测开启前《战国破坏神》官网、微博、微信还将开展一轮发码活动。

《战国破坏神》项目组还特别为玩家准备了六大精彩活动,从而帮助玩家更好的在战国时代争得属于自己的一片天下!

战国群英榜——入榜的玩家其姓名将永远保留在官网!极速内测期间,表现出色且对于帮派有特殊贡献的玩家和公会将进入《战国破坏神》群英榜,并将在页面永久保留。入选标准为:各职业等级最高、门客等级最高、杀怪数量最多、江湖人物完成量最多、战神排行榜和坐骑数量最多。该名单会在测试期间不断更新,想成为万人瞩目的英雄,就尽快榜上有名吧。

最大帮会——游戏中第一个到达最高等级的帮会会长,将获得《战国破坏神》运营团队送出的荣誉证书及超级礼包一份。

活跃帮会——所有帮会中登陆游戏天数超过14天的玩家,每人将获得以一定数额的巨人一卡通奖励。

除此之外,内测期间官方论坛、微信和微博都将推出各自的专属活动以及各种礼品,有兴趣的玩家请及时关注官方互动平台的消息提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