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国破坏神 > 游戏攻略 >

《战国破坏神》兵家职业技能介绍

来源: 18183战国破坏神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5-01-05 14:36:09

巨人网络旗下首款暗黑2D-ARPG网游《战国破坏神》将于2015年1月,即新年伊始开启不删档测试。此外,门派平衡性作为游戏上次删档测试中玩家最为关注的问题,也已进行了大刀阔斧式的革新,目前一套全新的门派技能系统已经基本开发测试完毕。下文就针对《战国破坏神》全新的兵家门派技能系统做第一手的详细讲解。

兵家——专注物攻近战为王

不删档测试中,兵家将被改造成纯粹的“物理输出职业”和“出色的肉盾”,真正体现“近战犀利,攻守兼备”的定位。兵家技能体系中,曾被玩家吐槽“不伦不类”的召唤类技能已被全部砍掉,属性攻击也将全面弱化,全新的技能树中约有70%技能都是给予敌人造成直接物理伤害的物攻技能。同时研发团队还取消了部分鸡肋的辅助技能,让兵家的神勇将和女武神彻底回归血性本色。而在职业个性发展方面也将更为自由,诸如女武神的“双刀流”和“盾牌+单手武器”配置,未来都会拥有一席之地。

战国破坏神最新图片

兵家全新的技能系统展示

此外,兵家在技能设计上也有所突破。还记得首测中酷似美国队长,将盾牌投掷出去的技能吗?不删档测试中,“投掷玩法”的支持武器将会更多,不仅可以对敌人进行猝不及防的打击,还可以起到不同的额外效果。例如投掷矛类武器时,被击中的敌人将被拖回玩家身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