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国志 > 游戏攻略 >

战国志破军加点推荐 好的加点能让你更加强大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5-16 18:07:00

破军是战国志四大职业之一,能肉能输出,合适的加点与宝石搭配能够让破军的能力更加强大。那么战国志破军加点与宝石怎么搭配呢?一起来看看战国志破军加点与宝石推荐吧。

战国志破军加点推荐 好的加点能让你更加强大

【破军加点与宝石推荐】

纯肉流破军推荐全体质加点,宝石推荐体质和攻城。增强体质可以有效提升自身硬度,增加攻城值让自己在各类战争中做出最突出的贡献。

输出型破军推荐全力量加点,宝石已力量为主,体质为辅。战斗中在中距离释放远程技能,并对近身敌人造成控制击杀。

半肉流破军推荐2体质2力量加点,宝石体质力量为主。战斗中可以勇敢的向前冲锋,更是在单挑中所向披靡。

以上就是战国志破军加点与宝石推荐了,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战国志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