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征途2手游 > 游戏新闻 >

时间到请交卷 征途2手游天下第一武道会最终情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7-06-16 11:34:47

由《征途2手游》发起的大事件“天下第一武道会”将在6月21日霸道登场,为小伙伴们精心设计的节目与活动环节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敬请期待!

关于空降武道会现场的这位神秘大咖,之前的情报说过他是“能说会道的奇葩段子手”,也是“兼职纪检委的摇滚老炮儿”,相信已经有学霸猜出他的真实身份。如果你依旧毫无头绪,别担心,我们还有最后一道送分题!

时间到请交卷 征途2手游天下第一武道会最终情报

貌似这位神秘人物曾在某头牌网综上夸下海口:“我就是‘爱拼才会赢’本人!”在现实生活中如此硬气的人,会以怎样的心态面对《征途2手游》中激烈的国战对抗呢?心高气傲的他能在3V3的战场上贯彻他的信念吗?

当然不能!我们的武道会将让这位老炮儿“原形毕露”,喜欢吃瓜看戏的小伙伴们快来关注《征途2手游》官方公众号(zhengtu2m),还有更多精彩内幕等你围观!

时间到请交卷 征途2手游天下第一武道会最终情报

关于《征途2手游》 :

《征途2手游》由系列IP原班人马倾情打造,复刻端游经典玩法,采用手游时代全新制作技术历练制作而成。热血澎湃的多国征战,肝胆相照的兄弟情义;群雄四起的战火征途,荡气回肠的即时战斗;精美逼真的游戏画面,异常绚丽的装备套装效果;经典职业和技能,自治的国家和家族体系玩法,一应俱全。更有全新彰显女性魅力的女神系统,全新的部位升星,一次升星永久享受;势必给大家带来一场极致的游戏盛宴。《征途2手游》的情义是永远脱不下的战甲,将士们,高举王国旗帜,呼朋引伴重回这激情热血的国战中吧!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相关资讯,想了解更多游戏攻略新闻,即刻登录18183,更多有趣消息等着你!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