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征途2手游 > 游戏新闻 >

勇征国战 成就征途2手游强国王者霸业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混沌

发布时间: 2017-07-05 16:51:50

又是一个月份、又是一个星期、又遇到小编啦~勇士们周末过得怎么样呢?晚上的国战又是否打得痛快?作为《征途2》手游中最为热血激情的活动,国战自然也是英雄人才辈出的地方。

勇征国战 成就征途2手游强国王者霸业

每周只有两次的国战时间,也让各个国家和家族拥有充分的准备时间,一场战斗的胜败并不是决定强弱的证据,而是要国家成员间齐心协力,为下一次的胜利奠定基础!

前排小编温馨提示:

勇士们不要错过周二19:00开启的夺城战哦~占领城池可以获得城池归属权,更有丰厚的加成奖励呢!

战况回顾

好啦~在昨天的国战当中,我们看到了六国之间又一次精彩的对决。

勇征国战 成就征途2手游强国王者霸业

宋攻魏

魏国被动防守,却成功地抵御住了来势汹汹的宋国!

楚攻唐

作为目前两大强国之一的楚国,昨天也是国战中再度告捷!能够有着出色的实力而屡战屡胜,一定是有着什么他们自己的秘诀吧~

汉攻秦

早在之前一度被认为总体实力不俗的秦国,却在上周两次国战当中,连续败下阵来,不知是有意试探还是状态不佳?相信在后续的国战中,他们也能够拿出自己的气势来!

如果勇士们想要在国战中一展实力,让国战成为奠定自己英雄之路的基石,怎么能对国战的玩法和技巧不够了解呢?接下来就听小编一一道来!

国战玩法

国战是分为进攻方和防守方的,进攻方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击杀防守方王城的大将军王,而防守方自然是保护大将军王了。

勇征国战 成就征途2手游强国王者霸业

进攻方的默认复活点是防守国边境,如果击杀了防守方淮阳古道的淮阳守卫,就可以获得淮阳古道的复活点了!如果占领王城城管所,还会获得王城复活点,所以城管就成了国战中至关重要的据点~

在占领了城管所之后,进攻方就剩下击杀禁卫队长和大将军王,就能够获得国战的胜利了!所以到了这里防守方就无论如何都不能后退了,否则就将输掉战斗!

当然对于进攻方来说,不只是能够通过正面战场强推,还有王城的多个下水道是互通的,作为偷袭的手段可以说是再好不过了!尤其是进攻方的盟国,可以利用下水道来快速加入到战场中,从守方的侧后进行突然袭击!

国战小技巧

根据小编对国战的参与和了解,光是根据国战玩法有板有眼地去打,是肯定不行滴~还需要一些独到的小技巧哦!

勇征国战 成就征途2手游强国王者霸业

指挥

首先最重要的当然是需要一个有套路的指挥了,有直接拉起国家主力,以绝对的实力从边境一路推进去的;也有以独特的战术,声东击西的方式来巧妙制胜的。不过各种战术的运用,都是需要所有成员予以配合的,所以听从指挥就成了每个参与国战的成员所要做到的!

配合

再者就是职业的配合了,比如肉盾职业就要尽量扛在前面吸收伤害,战死不要紧,最重要的是能够为后方的队友创造更好的输出空间,这样才能有更高的效率来击杀敌方!

复活

而最后关键的一点,就是在打国战的时候,一定不能输了气势,不要心疼自己复活的钱,毕竟安全复活虽然省了钱,但是就会损失大量珍贵的时间,让队伍的战力无法保持!更何况如果国战胜了,那么奖励也是非常丰厚的,何乐而不为呢?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游戏新闻,同时也欢迎大家关注18183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