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征途2手游 > 游戏新闻 >

乱世出佳人 征途2手游潇洒仙侣引骑缘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7-07-07 10:42:34

随着在征途之路上越走越远,习惯了纷争乱世,勇士们是否又和小师妹一样,不时地怀念着平静的时光呢?那么,就让小师妹再领你们重温这世界,感受着狗粮的美味吧~

初入世、初见你

一身是胆入征途

刚进入征途之时,还是懵懂的对这个世界一无所知,迷茫探索着的过程中,遇到了你。明明只是跟随着你,却在很多路途上轻松了许多。抛弃那些未知的疑虑,放开心怀踏入了茫茫征途~

乱世出佳人 征途2手游潇洒仙侣引骑缘

为你、一骑仙侣

为你、百变仙宠

一人一骑、结伴而行~

在溪流湖畔的栈桥上、在桂花落叶的古道旁、在桃花纷飞的山林中,我伴随着你,前往更美丽的风景胜地~

紫兔金猪,跳跃的跑动,可爱如你~

一路风雨一路有你

漫漫征途多歧路

经历了再多的风雨,只要一路有你,足矣~!

小曲:从当初征途端游的时候我和他就认识了,然后就一直在一起玩,逐渐发展到现实的联系,不过后来慢慢弃坑就很少交流了。前段时间又听说了《征途2手游》,哈哈~还是我又叫上他,于是又能在游戏里一起游山玩水了!

乱世出佳人 征途2手游潇洒仙侣引骑缘

银辉绝舞:我以前也算是征途的老玩家了,所以看到《征途2手游》出了就非常激动,不管女朋友不愿意,还是硬把她拉进来了,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她负责各种外观玩法,而我就负责各种打怪PK,也算是一对修仙侠侣了吧……

叶丿微凉:虽然我和她只是在《征途2手游》上次测试才认识,不过也算是一见如故吧!不但很快就混熟了,而且还经常在一起做任务做活动。这次的测试也是相约一起参加的,现在除了每天上线完成每日之外,最喜欢的就是去找游戏里面各种好看的风景,然后拍照留念,感觉还是挺美好的经历!

吃了这么多的狗粮,是不是有点不能忍了呢?嘿嘿~那就快随小师妹一起进入游戏,寻找自己的神眷佳侣哦~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资讯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