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魂铭人 > 角色图鉴 >

战魂铭人权虎鹰怎么样 权虎鹰技能特点及玩法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8-12 15:25:29

战魂铭人权虎鹰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角色,那么到底技能有什么特点呢?希望下面这篇战魂铭人权虎鹰技能特点及玩法指南能帮到大家。

权虎鹰技能特点及玩法指南

五个被阿修罗召唤到幻境里训练的英雄中,权虎鹰无疑是其中的大姐大。武术奇才的她继承了东方古老的拳法秘术,不仅拳法刚猛爆裂,性格也火里来火里去,同时还体力值爆表,堪称具有金刚不坏之身。浑身的肌肉,能让健身房猛男哭得回家找妈妈!

权,同“拳”音,取其精湛复杂之拳术,虎,取其如虎爪般猛锐尖利的掌法,鹰,同“影”,来自她迅猛到出现残影的攻击。

这位权姓大姐头人如其名,干起架来虎虎生威,作为无需解锁的初始角色也实在是太——爽——了!默认技能虎扑子,一招掌风就能击退敌人,去NPC 兆那里习得技能风格后,还能为技能添加伤害加倍或者冷却降低的增益。

除了能带你入门满布陷阱的地牢,这个英雄还有非常丰富的成长路线。英雄达到3级后能解锁铁山靠,7级能解锁终极大招雷刹烈凤拳。3 级后还能在 NPC 肯处装备次要技能,一招一招连环套,敌人宛如瓮中鳖!

预告视频反复看多亿遍的“凉学家”们肯定对终极大招雷刹烈凤拳并不陌生。聚气于拳,重锤地面,发出以自身为中心的大范围高伤害攻击。附以技能风格,这套拳法进阶为独门武功炎凰破魔拳,招招绵绵不绝,瞬息之间,敌人被光幕罩住,又被段段气焰鞭笞,一秒KO。

好的功夫向来刚柔并济,像火样烈,如水般柔。复制攻击的幻影阵,与柔身向前的铁山靠,都是化招式于无形,强调速度与应变的技能。这些技能与高伤害的大招主次技能搭配起来,内外力兼修,武学修养又达到新境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