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魂铭人 > 游戏攻略 >

《战魂铭人》万骨坊主BOSS打法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0-09-15 11:23:36

战魂铭人这款游戏最近也是非常火爆,也有很多的玩家们去体验这款游戏,在游戏中玩家们也会遇见一些问题,万骨坊主是战魂铭人中新手很难打的一个BOSS,其实只要掌握了BOSS的技能和惯用行动就能很好的战胜BOSS,那么战魂铭人万骨坊主BOSS怎么打呢?还不知道的小伙伴快来一起看看《战魂铭人》万骨坊主BOSS打法攻略的相关内容吧。

《战魂铭人》万骨坊主BOSS打法攻略

 

一、技能介绍

1、变身气场:开启该能力后,万骨坊主将直接进入无敌状态,一旦靠近就会被眩晕,并被动接受万骨坊主的输出和打击;

2、岩石屏障:这是万骨坊主的一类自保手段,可以借助岩石的遮盖,避免被玩家输出打击;

3、刺拳挥击:分为一拳和三拳,两者之间皆有着十分不俗的伤害,一旦靠近并被命中那么个体就会受到不可挽回的伤害,需要重点关注;

 

4、岩石爆阵:万骨坊主可以召唤一个岩石,并在后续一段时间内开启爆炸模式,且是范围输出特性,整体的强度斐然;

5、陨石流星:实际上,进入该阶段后万骨坊主将直接飞天,并对地面的标记区域试试范围输出和打击,但容易避开;

6、天地同寿:作为万骨坊主的大招,对会场景的多数区域时间覆盖,整体的攻击区域为原形,有着相当的挑战性和难度。

需要指出的一点是,万骨坊主是在释放技能有前摇,但却会处于霸体状态,即不会被玩家所控制和硬直。

 

二、打法建议

万骨坊主释放技能前的霸体状态,一定要抓紧时间输出,这时是打伤害的最佳时间。同时,对于万骨坊主的变身气场,远离并输出即可,无需靠近;

岩石屏障可通过普攻或技能击碎,难度不大;而刺拳无论是一拳还是三拳,避开就行;岩石爆阵首要就是将召唤出来的岩石给击碎,否则后续后果难以接受。

需要指出的一点是,面对万骨坊主的陨石流星,避开标记区域可直接避开。同时,天地同寿范围虽大,但总有覆盖不到的区域,避让就行。

以上就是本期关于《战魂铭人》万骨坊主BOSS打法攻略的全部内容了,要想获取更多游戏资讯请点击关注3DM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