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重装战姬 > 游戏攻略 >

重装战姬布莉兹塔洛厉害吗 战姬布莉技能详解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19-07-16 09:36:59

重装战姬里,一位好的战姬往往可以为拥有者带来大量的作战裨益,提升作战效益、降低潜在的淘汰概率。那么,对于品质达到SR的布莉兹塔洛,玩家该如何看待呢?布莉兹塔洛厉不厉害呢?赶快来了解一番吧。

一、角色情报

布莉兹塔洛,一位初始星级为三颗星的角色,培养完毕后最大可达6颗星。在职业定位上,布莉兹塔洛是一位标准的爆破人员,可以在作战中打出不错的效益,其技能如下:

1、表演时间(主动技能):控制和输出技能,通过身前释放炸弹,将对接近和范围内的所有敌方目标造成高额的输出。并且,期间还能打出眩晕效果。可以说,该技能运作得当的话,那么一波之下重创敌人很轻松;

2、能源回复(被动技能):强大的群体BUFF增益能力,只要该战姬在阵,那么全体人员能源恢复效果提升,增加对抗的强度;

3、攻速增幅(被动技能):实际上,只要布莉兹塔洛能够打出暴击效果,那么个体的攻速就能得到增幅,进而创造更高的输出效果;

4、命中衰减(被动技能):减益BUFF技能,只要布莉兹塔洛造成伤害就能迫使目标的命中概率降低,使之难以对玩家造成伤害。

二、玩家一览

布莉兹塔洛是一位标准的后排战姬,实际操作中以主动技能为主,伺机打出伤害,二者灵活运用自身的被动能力,为团队创造输出效益。同时,做好避让敌人技能的准备,以免被重创,导致被出局。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