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重装战姬 > 游戏攻略 >

重装战姬鬼影灯技能一览 鬼影灯效果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19-07-16 09:36:59

重装战姬手游里,一位好的战姬往往可以为拥有者带来大量的输出效益,提高个体的存在感,减少潜在的淘汰可能性。那么,对于性感美丽的鬼影灯,玩家该如何看待呢?鬼影灯值不值得玩家入手和培养呢?赶快来详细的了解一番吧!

作为一名级别为SSR的初始星级为三星可格斗类型战姬,鬼影灯有着颇为不俗的生存和实战本领,其技能如下:

1、暗影囚笼(主动技能):控制和输出能力,一者打出多段伤害、二者有机会造成眩晕效果。某种程度上,伤害是次要,眩晕是主要。毕竟,目标一旦被眩晕,那么短时间将无法反抗。此时,玩家制造输出并重创目标轻而易举;

2、能量吸收:强大的自保技能,在遭受外来打击后,有概率将一定的伤害专为自己的耐久,提高作战续航时间,降低被淘汰的概率;

3、伤害集中:在敌方仅有1名敌人时,鬼影灯可以打出额外的7%输出伤害。也就是说,残局状态下上场鬼影灯可以制造更好的输出效益,减少可能的翻盘概率;

4、闪避充能:实际上,只要鬼影灯能够躲避外来的输出打击,那么就有机会回复自身的能量,增加对抗效果,降低被淘汰概率。

总结:重装战姬鬼影灯是一位标准的输出性战姬,配以不错的生存效果,值得玩家耗费资源培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