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重装战姬 > 游戏攻略 >

重装战姬翠音技能介绍 玩法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19-07-16 09:36:59

重装战姬里,战姬的运用往往可以为玩家带来不少的输出效益,提高作战效益,降低潜在的出局概率,有着极为重要的功效。那么妖娆美丽的翠音,玩家该如何看待呢?翠音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效果呢?赶快来详细的了解一番吧!

一、技能介绍

技能效果关乎到战姬的定位以及实战效果,那么翠音技能是什么?如下:

1、警告射击(主动技能):输出和控制技能,一者对目标实施弹幕射击,打出高额输出;二者有机会对命中的目标造成麻痹效果,使之无法对玩家造成有力的威胁,具有极佳的作战效果;

2、暴击强化(被动技能):实际上,只要翠音还在场上,那么就能被动提高个体的暴击概率,增加最终的输出强度;

3、辅助定位(被动技能):辅助增益能力,只要场上还有我方人员,且翠音也在场,那么全体人员的命中概率就能提高,增加最终的输出效果;

4、偏斜立场(被动技能):和辅助定位类似,也是增益能力,作用是提高全体人员的闪避概率,降低团队被敌方人员命中的概率。

二、打法介绍

作为一名偏向于输出和辅助的战姬,翠音适用于后排,即通过自身的技能机制,一者实施消耗作战,对敌人构成有效的威胁;二者为全体队友创造输出机会,减少可能的被击杀概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