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重装战姬 > 游戏攻略 >

重装战姬如何招募 招募系统详解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19-07-17 10:15:58

重装战姬于7月16日正式向公众开放公测,面对着焕然一新的重装战姬,玩家们等待着登录游戏开始自己的重装战姬之路,然而在玩家们开始玩重装战姬前,仍需注意新版本招募系统的更改,本文即为玩家罗列出招募系统做了哪些变化。

招募系统

招募目前分为了普通招募模式和限定招募模式:普通的招募每使用一次便会消耗一个普通推荐信和1000枚金币,但至少可以获得一个SR的保底,而限定的招募则是会消耗一张精英推荐信,每抽取10次会有一次特殊奖励,抽取80次保底一个SSR。

普通推荐信与精英推荐信获取方式有所区别,普通需要玩家清完日常获得,而精英则是每日获得一张,一周最多七张,所以想要SSR的玩家们要肝起来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