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重装战姬 > 游戏攻略 >

重装战姬最强射击机师有哪些 新版射击机师解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19-07-17 10:14:56

自今日重装战姬公测后,新版机师们的地位便开始了变化,测试服中机师原有的位置已经改朝换代,而在目前射手机师方面,同样也出现了现版本更加强力的诺娃,本文即着重讲述新版诺娃在游戏中的强势之处。

在目前的公测版本中最好的射击机师仅留存下了诺娃及薇欧蕾特两位,以技能完整度来说,诺娃的输出机制在于对BOSS的高伤害和高稳定性,以当前版本来说,二测以来诺娃的技能从负伤芯片满地跑的惨淡场面变为如今不可或缺的BOSS输出点,在目前治疗属性被移除的公测版本,诺娃灵活性与伤害又进一步得到了加强。

所以,在目前公测,玩家们尚未实际了解诺娃前,玩家们可以着重去获取诺娃,在副本中向队友们展示她的强力之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