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重装战姬 > 游戏攻略 >

重装战姬如何快速获得比较好的机甲 新人装备入手指南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19-07-17 10:11:11

重装战姬近日正式开服后,大批玩家踊跃参与,其中许多的萌新也受到吸引前来尝试这款游戏,对于一直了解这款游戏的玩家来说装备获取不在话下,而萌新们还不太了解这个游戏的装备获取机制,本文即为萌新解答这个问题。

在游戏中,萌新最快能够获取的专用机甲名叫漆黑之华,这件套装只需要每日进行签到就能白给一套;其次则是喵套,只需要有耐心的刷艾丝梅拉达副本即可获得。而剩余的麦西奥拉被放入了限定的UP池子中,刻耳柏洛斯又需要玩家进行氪金直至688才能够获得,如果想要获得这两套机甲,则跟玩家自己的氪金程度挂钩。

麦西奥拉因出的比较随机,因此不确定它出的概率如何,当然,于专属机甲的属性而言自然是非常优秀的,外形也非常酷炫,还可以激活成为进阶状态。所以在能力范围内能获取的专属机甲还是非常值得投入精力去刷取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