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重装战姬 > 新手问答 >

重装战姬新手机甲推荐 机甲搭配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19-07-17 14:02:50

重装战姬新手机甲推荐,装备套装推荐。刚进入游戏,可能会有一点迷茫我在哪我要干什么?那么下面就来看看重装战姬新手机甲推荐吧。

重装战姬新手机甲推荐 机甲搭配介绍

①随着战队等级提升战姬等级、技能等级*新手前期建议主练爱塔酱(技能优秀)

②随着战队等级提升部件等级,主要提升:

七日新手礼 扫除者战壕枪

1-1 M3双管机枪

1-2 M93无后坐力炮

2-8 光束手枪

3-4 苍蓝腿部机甲

3-7 苍蓝防弹机甲

4-8 苍蓝能量枪

*新手期神装苍蓝套

③难点关卡(一般人都会卡的关,dalao除外/滑稽):

2-6 城区夺回行动(将部件人物等级升满再挑战)

4-3、4-5、4-7 100秒内通关、机师体力60%以上(建议战队等级14级后再挑战满星)

4-8 狂躁之王(建议战队等级14级后再挑战满星)

*通关4-8苍蓝套入手

5-9 救援娜塔莎(装备M3双管机枪,先过图,高级再补星)

6-7 幕后黑爪(建议战队等级20级后再挑战,注意闪避,Y轴蛇皮走位)

④攒晶石5100到神秘商店购买十连抽×3再大抽,再攒2600买十连抽×2

⑤练级时只扫荡战姬进阶材料的图(晶石充裕可刷新)

⑥每日任务: 每天5次免费机甲开发 每天5次竞技挑战 每天5层模拟训练 每天3次突袭补给线 每天2次沙匪的巢穴

⑦商店:

普通商店:建议只买金币的能源、原石芯片、套装碎片

竞技商店:建议只兑换套装碎片

瓶盖商店:建议攒到最后兑换武装初始V型,没耐心直接换原石II型

试炼商店:建议同上零件商店:建议只兑换套装碎片

结束语:推到六图后相信大家大概了解如何培养发展了,后面攻略虽然没写(实际上是本酱没推到/滑稽)但是大略发展大概都懂了,在这里先毒奶一波,后面的图每次都会卡Boss,然后依靠等级战力碾压(大概高boss5级左右)过去,后期发展先收集A装(易收集升星)再缓慢做S装(相信大家都发现,套装性能加成大于单体混装),最后,祝各位萌新早日成为dalao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