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重装战姬 > 游戏攻略 >

重装战姬机师升星数据是什么 机师突破升星材料一览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19-07-17 18:39:13

重装战姬机师突破需要哪些材料?机师升星数据是什么?来看看小编带来的重装战姬机师突破升星材料一览。

完成第二章的一个赏金任务后,解锁 紧急任务(情报:限时的紧急击杀任务),完成该任务即可解锁改造升星。

改造需要对应职业的限界突破道具和对应机师的战斗序列。

N和R初始1星,SR初始2星,SSR初始3星,需求材料如下

星级提升 需求材料 ★→★★ 限界突破*10、战斗序列*1 ★★→★★★ 限界突破*30、战斗序列*2 ★★★→★★★★ 限界突破*50、战斗序列*5 ★★★★→★★★★★ 限界突破*80、战斗序列*10 ★★★★★→★★★★★★ 限界突破*100、战斗序列*20 合计:SSR:限界突破*230、战斗序列*35SR:限界突破*260、战斗序列*37R/N:限界突破*270、战斗序列*38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