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重装战姬 > 游戏攻略 >

重装战姬远程狙击哪些角色好 远程狙击排行榜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zero

发布时间: 2019-07-18 12:35:18

重装战姬远程狙击职业哪些角色最好用?还不知道重装战姬远程狙击选择培养的小伙伴就来看看今天18183小编整理带来的重装战姬远程狙击强度排行榜吧:

相信大家用狙击职业的角色打道中的时候一定能感受到狙击职业的线性高贯穿、高伤害,在敌方角色多的时候,R卡六星茉莉经常能打出团队中第一的输出。但是其缺点也是十分明显,狙击的使用需要拉开距离,因此被怪物近身的时候狙击很难发挥;因为狙击职业的技能也多为单发伤害,在打高血量单位,尤其是boss的时候,其输出十分乏力。与低血量,多单位的道中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妮娅:SSR,平A爆发,主动持续输出,伤害强势

哗哗哗哗:召唤激光球,对身前所有目标造成500%的贯穿伤害,技能造成伤害时会标记目标,当标记叠加到5层时,额外造成一次9%自身攻击的伤害

名为激光球,实则为极光束,满级倍率1100%配合效果伤害十分可观。主动技能的持续伤害弥补了其不能打boss的缺憾,是狙击中较为泛用的存在。

茉莉:实用R卡,全能选手

能输出能辅助,有吸血有爆伤,还要什么自行车!我开服就把她六星了,我现在宣布我就是茉莉的现任老公,请不要告诉我她有几个前任!

蜜雪莉雅:SR,技能当平A,耗时噩梦

外来者的力量:对指定目标进行雷劈,造成一次500%的单体伤害,若通过技能击杀敌人,则有50%的概率返还全部能量

你指尖跳动的电光,是我永恒不变的信仰。唯我超电磁炮永世长存。倍率极高的单体技能,满级的话1100倍率的单体,80%的概率返还全部能量。强度是非常高的,经常出现一场战斗下来,蜜雪莉雅输出100%的场景。当然如果你愿意一场战斗看十几次动画的话,不然你肯定难以接受这么慢的过图速度。

维洛妮卡:R,送的,全输出向技能

很简单粗暴的一张卡,四个技能全是输出向,没有好的狙击,可以直接六星,伤害可观。但是因为没有上面三位有特色,所有放在这里了。

其他狙击角色:

夏迪荻:偶像就是偶像,不要下来战斗啊!

琥珀:魔法少女已经不适合这个版本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