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镇魔曲 > 游戏攻略 >

暴力输出:镇魔曲手游夜狩带什么技能好

来源: 镇魔曲手游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16-12-23 00:26:43

镇魔曲手游夜狩带什么技能好?夜狩的技能选择一般分为副本型和战场PK型两种,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夜狩在不同地方中应该带些什么技能。

副本:建议激活猎魔堂流派,选择技能为[箭岚]+[天狩]+[雷鸟]+[天雷落]

这里选择箭岚技能而不选择火鹰轰,首先是因为箭岚的范围比火鹰轰要大得多,同时在猎魔堂流派中的被动技能(箭岚集中敌人有几率提升自身物理穿透)。天狩用于走位失误脱身,同时伤害不菲。雷鸟和天雷落则是猎魔堂的流派技能,造成伤害都是持续性的,相对不喜欢走位的boss能打出巨额伤害。

战场:建议激活凛羿团流派,选择技能为[火鹰轰]+[天狩]+[凝神]+[狩心箭]

这里选择火鹰轰的原因主要是在战场中禁疗效果无往不利,同时流派技能中对火鹰轰的伤害也有提升,天狩技能理由同上。凝神提高大量物理伤害及物理穿透效果,狩心箭对单体造成爆炸伤害,竞技场中开启凝神效果瞄准脆皮一发狩心箭+一个火鹰轰禁疗队友再补一点伤害不死也残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