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镇魔曲 > 游戏攻略 >

镇魔曲手游星术带什么技能 星术流派推荐

来源: 镇魔曲手游

责任编辑: 纯洁的红领巾

发布时间: 2016-12-29 18:41:53

镇魔曲手游星术带什么技能好?星术的流派技能选择一般分为副本和战场型两种,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星术在不同地方中应该带些什么技能。

副本:建议激活驱魅者流派,选择技能为[烈炎凤]+[星曜圣光]+[圣使降临]+[雷云电网]

星术的两个驱魅者主动流派技能,都是对指定范围内的目标持续造成大量的伤害。这里说一下烈炎凰,无论在技能冷却还是伤害上都比凤羽冰刺要好,同时在副本中不太需要凤羽冰刺附带的减速效果。

战场:建议激活圣灵殿流派,选择技能为[凤羽冰刺]+[火流星]+[圣使降临]+[闪现]

这里带凤羽冰刺的原因是圣灵殿附加上了冻结效果,这就让凤羽冰刺技能大大不同了。火流星是一个爆发技能,圣使降临提供了巨额的法术强度,两个技能配合可以迸发一波爆炸的伤害,最后选择闪现技能,召唤出来的星辰使者倒是其次,保命要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