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镇魔曲 > 游戏新闻 >

镇魔曲手游2月16日维护 诸侯争霸商行放出

来源: 镇魔曲手游

责任编辑: 官方

发布时间: 2017-02-16 16:07:24

亲爱的天命者大人:

情人元宵喜相逢,金鸡佳讯到人间,欢乐煮元宵,浪漫巡游情,不知大家在刚刚结束的元宵节和情人节中玩的开心吗?在此开花组全体成员再次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团团圆圆、幸福美满!

为了优化游戏体验,《镇魔曲》服务器将于2017年2月16日上午7:00-8:00进行停机维护,如预定时间内未能完成维护内容,服务器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大家留意游戏时间,停机期间造成不便,还请见谅。

以下为2月16日游戏更新详情,请各位天命者大人过目:

【重要更新】

诸侯争霸商行放出!

1、本周开始,新的诸侯争霸活动结束后,各方诸侯即可选择商行了!周五22:00~22:15期间,天阙王城诸侯选择商行;22:15~22:30期间,古灵村诸侯选择商行;22:30~22:45期间,黑山诸侯选择商行。

2、一共有三个商行:

神兵商行 可以刷新装备类道具,包括:须弥石、明光玉、乾坤袋、碧玉葫芦、宝瓶、锦绣乾坤袋、紫金葫芦、钟灵宝瓶等。

珍兽商行 可以刷新灵兽类道具,包括:琼华露、十年灵芝、百年灵芝、灵兽技能书、健血散、强骨丹。

巧技商行 可以刷新技能类道具,包括:潜能果、中级潜能果、仙人果、修炼果、中级修炼果、学徒天工手册、大师天工手册。

3、选择好商行后,商行NPC-行脚商人会出现在帮会。

4、帮主可以随时为商行设定商行等级。一共有1~3级,部分道具需要3级商行才能刷新。

5、帮主可以随时为商行设定每天的刷新时间。在上10:00~晚上23:30,可以设定最多2个刷新时间。默认刷新时间是中午12点、晚上22点。

6、每到刷新时间,根据设定的商行等级,扣除对应的帮会资金,刷新道具。

7、商行等级越高,刷新道具数量越多,可刷出的道具种类越丰富,购买商行道具消耗少量帮贡。

天罡地煞玩法优化!

1、天罡地煞加入了观战功能,玩家可以观战正在挑战的队伍,并可在观战频道聊天、发送弹幕。

2、天罡地煞星现在挑战失败,将会扣除挑战者少量的经验,储存在该星宿上;挑战通过的玩家,将可以平分获得该星宿存储的所有经验。

3、调整了地煞星和天罡星的可完成次数:现在完成首次天罡或地煞后,会有4次额外奖励次数,为地煞星与天罡星共享。

帮会相关调整:

1、新增了帮会学徒概念。

2、玩家加入帮会默认为学徒,等级达到40级、入帮48小时、为本帮贡献了帮贡500w资金会自动变为普通帮众。

3、帮众才可以使用诸侯争霸的商行。

4、帮众才可以发放和领取帮会红包。

5、帮战进行了体验的优化,现在战斗内一方分数达到10分便会获胜。

【其他更新】

1、修复了明光之巅每日任务的奖励显示问题;

2、完善了婚礼巡游的表现效果,更为热闹浪漫!

3、放出邮件系统,现在大家可以更方便的接受系统邮件和奖励了;

4、主界面信息聊天频道筛选,可以选择屏蔽自己不想看的信息了;

5、优化了战场的匹配规则,现在战场积分较高和较低的玩家也能较快匹配到对手了;

6、队友也可以邀请其它玩家入队了;

7、修复60以上乾坤炉错误产出50级装备的问题;

8、优化了百器神决匹配,更容易匹配到和自己队伍实力更相近的队伍;

9、增加了友好度自动准备功能,可以在设置界面进行设置;

10、当与队长好友度达到500时,七重天、神隐秘境、神兵幻境等活动将会自动准备,可以自由勾选设置,默认状态为勾选状态;

11、修复了上午10:00精英不刷新的问题;

12、降低了神兵幻境的经验奖励;

13、优化了内政建设可能中断的问题。

【更新预告】

1、诸侯争霸塑像功能即将上线,帮众福利、帮会荣耀、围观膜拜,尽在诸侯争霸战;

2、下周将会开始投放70级装备,但获得不是那么容易的哦,70神兵幻境也将会有更给力的产出!

3、即将推出单人挑战玩法“无限回廊”,分闯关模式与竞速模式,闯关成功将有几率获得稀有材料金砂,合成紫色装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