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镇魔曲 > 游戏新闻 >

跨服战场天梯赛镇魔曲手游全服战场PK时代来临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7-04-12 15:18:37

网易2017开年巨制《镇魔曲》手游PK玩法再升级!明光之巅、困兽斗两大战场跨服大比,实力匹配段位分级,传奇级别彰显尊贵!喜欢PVP玩法的天命者们,均可以到这里来挑战强者、赢取积分,获得属于自己的荣誉与奖励!

跨服大比,两大战场齐上阵

跨服战场天梯赛《镇魔曲》手游全服战场PK时代来临

在《镇魔曲》手游全新开启的跨服战场中,困兽斗与明光之巅两大战场均参与其中——每周一、三、五,困兽斗等着天命者们对决于斗室之中;每周二、四、六,明光之巅静待天命者们夺旗占点。

到了每周日,两大战场将同时开放。“困兽斗”里与队友的紧密配合、补位游走,“明光之巅”中遵从大部队的调遣安排、分头迎击,无论是3V3的小规模对决还是15V15的团队大战,均能让天命者们拥有热血激情、刺激精彩的PK对决!

三月天梯赛,积分匹配段位实力

跨服战场天梯赛《镇魔曲》手游全服战场PK时代来临

通过一次次在战场中的奋战,天命者们能获取积分。这些积分将决定天命者们所处的段位——传奇、宗师、钻石、黄金……不同实力匹配不同段位!

每三个月跨服战场均会开启一个全新的赛季,天命者们需要重新在天梯赛制中奋战、力争第一。新赛季的初始段位将根据天命者们前一赛季的最终段位排定,想要在新赛季中拥有一个高起点,天命者们就要在本赛季里努力战斗、获得更多积分咯!

奖励丰厚,专属称谓傲视群雄

跨服战场天梯赛《镇魔曲》手游全服战场PK时代来临

在《镇魔曲》手游跨服战场天梯赛每个赛季结束时,天命者们将视所在段位和排名开启专属称谓——积分榜前三位的天命者将拥有尊贵的紫色称谓,传奇段位的天命者则将拥有高贵的黄色称谓,宗师段位的天命者能得到高雅的蓝色称谓。这些称谓将持续至下一个赛季结束,让天命者们彰显实力、傲视群雄!

除了专属称谓,天命者们在跨服战场中还将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奖励。除了困兽斗中的每日5胜宝箱以及明光之巅的每日任务能在跨服战场之中完成并领取相应奖励外,每周还将根据天命者们的实际排名结算战场奖励,各类珍稀道具及银币应有尽有,只论排名发放!

跨服战场天梯赛《镇魔曲》手游全服战场PK时代来临

跨服战场激战正酣,第一赛季排名争夺方兴未艾。想要证明自己的实力、登顶天梯睥睨天下?那就赶快参与到《镇魔曲》手游全新打造 的PVP玩法跨服战场天梯赛之中,仗掌中剑执手中刀,以武会遍天下英雄吧!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资讯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