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镇魔曲 > 游戏新闻 >

时空之外 镇魔曲手游团队开荒突入至高天界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混沌

发布时间: 2017-06-28 18:09:25

网易东方幻想大作《镇魔曲》手游首个全3D史诗级多人副本“异界远征”,在经历了地底的奇幻森林、高空的登天巨兽之后,第三章“至高天界”也即将与天命者们见面!神秘莫测的宇宙星空、实力强横的虚空梦魇、丰厚无比的海量奖励,将随着第三章的开放一起降临!天命者们,准备好迎接全新的挑战了吗?

时空之外的世界,“至高天界”即将开启

时空之外 镇魔曲手游团队开荒突入至高天界

浩瀚宇宙,至高天界

拥有梦幻般蓝紫色调、生活着各类奇花异草的奇幻森林,为天命者们展现了一幅如同《阿凡达》般的神奇异界风情画卷;风驰飞掠、雷鸣电闪的巨兽背部,高速闪过的山岭与扑面而来的失重感之下,让团队战斗拥有全新的体验。

如今,天命者们将在登天巨兽的背上继续“飞升”,从九天之上突破苍穹,借助漩涡之力登天!不成想漩涡将巨兽及天命者们一起卷入通往明光城的必经之路:至高天界。在这片仿佛游离于时空之外的浩瀚宇宙之中。天命者们将脚踩星云与BOSS大战,感受一番在宇宙空间里的另类“空战”体验

浩瀚无垠的星空下 虚空梦魇即将降临

时空之外 镇魔曲手游团队开荒突入至高天界

足踏漩涡,迎接终极挑战

在《镇魔曲》手游首个史诗级副本“异界远征”里,天命者们感受到的最大变化当数全3D视角的加入。在有效改善视角盲区之后,也为天命者们提供了更真实的视角阻断、地形遮挡等效果,让天命者们享受更优秀的沉浸体验之余,团队作战也拥有了全新的体验与乐趣!

在第三章“至高天界”里,天命者们将从地底经历天空直入虚幻的宇宙星空,在浩瀚无垠的星空下,眺望众星在遥远的夜空中闪烁。在更遥远的地方,还会有条带状的星河隐约发光,让天命者们感受到宇宙的浩瀚与苍茫——就连天命者们立足之地都是一处漩涡状的星系,在这里天命者们将遭遇到本章的BOSS:虚空梦魇!

十人配合组团开荒 突入“至高天界”终极挑战

时空之外 镇魔曲手游团队开荒突入至高天界

虚空梦魇,“异界远征”的终极BOSS

在“至高天界”全新关卡里,天命者们依然需要组成十人团队前往挑战。在巨兽穿过漩涡、来到至高天界之后,天命者们将遭遇全新的怪物“狂化守护灵”的狙击。这些守护灵会召唤暗物质和脉冲能,一旦两者相遇将会发生爆炸、造成大量伤害,天命者们需要注意走位、及时避开!

在与虚空梦魇的战斗中,天命者之间的配合将经历全新的挑战。“战法牧”铁三角定然不能少,通过内置语音的及时交流与配合也十分重要——虚空梦魇拥有让天命者受到治疗效果降低的能力,不及时换T或清心的话很容易倒T引发团灭;而它的正面一旦没人还会对全场造成巨量伤害,在换T的过程中走位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除此之外,虚空梦魇还拥有秒杀天命者的即死攻击以及大量范围高伤害的技能,对天命者们的走位、输出、治疗辅助等配合均提出了全新的挑战,也为天命者们带来不一样的战斗乐趣与丰厚的奖励!

海量奖励送强者,高级灵兽领回家

时空之外 镇魔曲手游团队开荒突入至高天界

海量奖励,通关即刻领取

经历重重恶战、击杀虚空梦魇之后,天命者们的“异界远征”也将告一段落。终极BOSS自然有终极奖励,高级装备图纸、地之眼等珍稀道具人人都有机会得到!还有非绑定道具让所有成员共同竞拍,夺标者收获道具、其他人收获银币,皆大欢喜!

除此之外,每位参战的天命者还能收获属于自己的进度宝箱。击杀小怪、BOSS后均有机会获得钥匙,开启宝箱后就能收获高级魂石,还有几率将75级灵兽领回家!

从地心到天际再到无垠宇宙,《镇魔曲》手游“异界远征”第三章“至高天界”即将与天命者们见面,也将为第一次“异界远征”画上圆满的句号。全新的副本体验、独特的团战乐趣、丰厚的高级奖励,正等着天命者们来取!

镇魔曲手游画廊】

拍摄者:小盘子

服务器:吉星高照

关于《镇魔曲》手游:

《镇魔曲》手游由镇魔曲端游原班人马打造,采用全面升级的自研NeoX2.0 引擎,实现电影级次世代画质,六大职业18个战斗流派,战法牧经典铁三角,MOBA“双摇杆”操作让战斗变得有意思,开创即时制MMO战斗新纪元!30多个野P战场,想战就战!点对点真人自由交易,海量个性时装、激萌灵兽,各种逗比表情花式互撩。《镇魔曲》手游——“原汁原味”的MMO乐趣,满足你对顶级MMO的所有幻想。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游戏新闻,同时也欢迎大家关注18183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