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镇魔曲 > 新手问答 >

镇魂曲网易手游下载 官方版下载地址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米米

发布时间: 2017-11-10 15:45:56

《镇魔曲网易手游》最为经典的故事需要用最精湛的画面呈现,最精彩的剧情需要用热血激情来打造,延续PC中的精髓之处结合手游特性,推出华丽震撼的网易专属RPG手游!那么镇魂曲手游官网下载在哪里呢?

镇魂曲下载

治愈系少女降临,神秘女主“夜樱”参上

镇魂曲手游官网下载地址  战斗也是一场艺术

神秘美丽的新邻居,今日正式降临

伴随《镇魔曲》年度旗舰新版正式上线,天命者们将迎来一位神秘女主:八部众之一、夜叉一族后裔、能歌善舞的美少女——夜樱!

身处风月场,内心自高洁。身为教坊乐司尽心培养出来的一代名姬,美丽的夜樱是夜场之中最受欢迎的花魁。见多了人性丑恶、尝遍了世间冷暖的少女,对弱者有着超乎寻常的关切,对一切美好事物也有着极度的热爱。

镇魂曲手游官网下载地址  战斗也是一场艺术

用纸扇和伞作武器的远程输出型射手

八面玲珑、消息灵通的夜樱,是八部众在中州最强大的耳目、最有效的情报来源。上阵对敌之时,团扇纸伞、灵鹤幻蝶将化为她的利器。在炫目迷离、美不胜收的舞姿下迎战一切邪恶,团扇剪碎阳光斑驳、纸伞掩着眼波零落,唤灵鹤七进七出敌将授首、拈幻蝶翩翩跹跹邪魔辟易——无弓无箭的另类女“弓手”,用她独特的战斗方式为天命者们带来全新的战斗体验与绝佳的视觉享受!

镇魂曲手游官网下载地址  战斗也是一场艺术

战斗,也是一场艺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