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镇魔曲 > 游戏攻略 >

化生之道小分析 小白成大神不再遥远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8-07-01 21:17:29

穿戴8件传奇。解锁翅膀-风华。解锁传奇技能-任侠之道。(新传奇技能,10点传奇点数解锁。)

解锁消耗:

解锁化生职业会消耗本职业的5把紫色惊鸿武器以及5000万银币。

化生之道小分析 小白成大神不再遥远

化生职业限制:

化生职业不能选择本职业或者本职业的另一性别,当处于婚姻关系时,更不能选择任何与本职业性别不同的职业。

化生之道小分析 小白成大神不再遥远

化生职业的相关数据:

化生职业与本职业共享强化、宝石、技能等级、生活技能等级、流派点数、修炼点数、珍宝阁相关、魂石和魂石格等级等数据,但是会独立记录以下数据:

化生职业的装备选择,首次切换后会全部脱下。

化生职业的进阶属性,首次切换化生职业进阶为空。

化生职业的修炼方案、流派选择、技能流派加点,首次切换需要重新选择和加点。

化生职业的外观选择,首次切换后为默认外观。

化生职业切换条件:

选定化生职业后,可以在野外场景、非战斗状态下切换为化生职业(或者从化生职业切换回本职业),切换时会回到登录界面。切换冷却时间5分钟。

领取师门任务时无法切换。

组队和组团时也不能切换。

化生职业更换:

化生职业可以更换,更换规则与本职业转职规则相同,冷却时间同样为14天。

化生职业不可以更换为本职业或者本职业的另一性别,处于婚姻关系时,也不能更换为异性职业。

化生职业更换后将清空原化生职业的相关记录。

其他限制:

结婚时,如果本职业和化生职业性别不同,将无法结婚。

本职业转职时,也不能转职为化生职业或者化生职业的异性职业。

切换化生职业时,会移除部分与职业相关的称号。

是不是感觉上面的太繁琐。简单的说,我们需要重新做一套传奇装备和洗练进阶属性!!!另外性价比上来说最适合化生的职业:御灵化生和尚两个互相换都可以,影刹化生夜狩。其他职业暂时不推荐化生---因为成本太大不如重新玩一个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