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镇魔曲 > 游戏攻略 >

镇魔曲魂石门技的正确选择 夜狩三流派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9-01-30 16:28:36

本来早睡不想做这个攻略的毕竟老玩家们都是知道的,但是新人不知道啊。为了避免新人走弯路。早睡决定还是写这么一个攻略好了。PS:老玩家别喷我,早睡知道你们肯定都懂的。

因为早睡玩的是男夜狩,那么就以夜狩三流派为例:

如上图所示,首先鹰灵是可以享受门技加成的。是可以的,可以的。重要的话说三遍。

早睡堆的门技是奇门,所以在奇门技的位置上放鹰灵影,但是个别情况下不适用比如无极洞天的情况下还是放鹰灵炎。

那么肯定有人会问了为什么要怎么做?理由很简单,因为技能的cd和技能的效果了。原本的鹰灵影的cd是10秒,鹰灵炎的cd是17秒,(减去被动技能附灵点满后的时间)

等3套装时鹰灵影的cd是7秒,鹰灵炎的cd是17秒,等5套装时鹰灵影的cd是7秒,鹰灵炎的cd是12秒,等8套装时鹰灵影的cd是7秒,鹰灵炎的cd是7秒。

而此时两者cd的冷却时间相同,在极限下可以同时存在3个鹰灵影和2个鹰灵炎。

那么在攻击目标在3个及以下的情况下奇门技应该放鹰灵影,而攻击目标在3个以上的情况下奇门技应该放鹰灵炎,所以哪个门放哪个技能是根据技能提升的效益来判断的。

下面我们来讲各个职业魂石门技的选择

首先早睡要告诉大家堆什么门技实际上都是一样的,但是你职业不同,做的传奇套装不同,所以对于门技的需求不同。因此堆某一个门的收益就会高一些。

因为一苇渡江,对于龙将来说刀旋/影舞肯定是放在幻门或者奇门,所以优先升级技能槽和魂石加成门技的选择的肯定也是幻门或者奇门。

还是那句话,堆什么门技实际上都是一样的。但是你职业不同,做的传奇套装不同,所以对于门技的需求不同,因此堆某一个门的收益就会高一些 。

这里早睡补充一点:由无争琴大哥提供的龙将只推荐门,这样拉怪用致命也贼稳,同时兼顾2流派输出情况铁甲角度说,普攻和门,最终效果其实差不多。但堆技能门,2,3流派也都管用,而普攻就没意义了。

所以早睡建议龙将还是主堆幻门,把刀旋/影舞放在幻门,然后技能槽升级也主要升级幻门,这样刀旋/影舞的伤害就会非常高。到双附魔一苇渡江出来之后基本伤害就能达到一个顶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