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镇魔曲 > 游戏攻略 >

镇魔曲灵宠的那些事儿 独一无二的手主技能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9-02-14 15:46:33

好多镇魔大仙都在弄宝宝,可有很多大仙对宝宝不太了解,今天我就和大仙们一起研究!学习发展!

宝宝是增加一级面板的一部分,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宝宝好多被动技能是和主角大仙你一起加的,比如加精神,力量,智力,还有好多共加(主人和灵兽一起加)。

好了,如果不懂技能的,可以点开好友然后有精灵。然后仔仔细细的看一遍,找到适合你宠物的技能书!

下面说小号可以用系统给的不用洗不弄做什么!(任性、土豪随意)

45级了相信好多平民都用彩蝶 (那好我们说下彩蝶)。用彩蝶做比方,相信好多镇魔大仙们都会去洗吧?

好多一部分大仙们都知道变异,可是变异不是最好的。我的意思不是变异不好,只是你要记住:变异第一,成长第二,手主第三,资质第四,技能第五(可能有人有疑问或者质疑)。

我说点干货儿,变异就不说了。成长这个越高越好,为什么,因为1300最高成长升一级,就会比1200的成长多20-30%大概。可见成长很重要吧!有人花了好多钱都求不来满成长真的很难。

手主这是说手动技能和宠物的主动技能,每个宠物都有自己的主动和手动,可是这是无法买到的技能,类似于绑定!

资质这个地方有好多人都在纠结,可是现在不用了!因为资质可以吃,变异的资质都不会差!

技能第五,因为技能可以学习还可以绑定,好多人都不知道吧!绑定技能,对你没听错,看图:

优先绑定每个灵宠独一无二的手主技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