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召唤师联盟 > 游戏攻略 >

召唤师联盟帝国之力阵容搭配推荐

来源: 召唤师联盟

责任编辑: LinMin_Y

发布时间: 2015-04-15 15:33:42

召唤师联盟帝国之力对染是以普通英雄出身,但实力一定也不亚于精良的英雄。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种强控持续流,搭配帝国之力,简直就是对手的噩梦。

搭配推荐:寒冰女王+星辰女士+北地之王+烈焰魔女+仙境女巫

召唤师联盟帝国之力阵容搭配推荐

【寒冰女王】

在27个英雄里,寒冰的攻速算是上等,还有高爆发的伤害,可晕人的大招。

【星辰女士】

在能力方面以持续最为厉害,保证战斗的可持续性。站在帝国之力后来,既能舒服的输出,也能保证帝国之力的血量充足。

【北地之王】

和帝国之力在一起能起到一种互补的作用,同时能提高队伍的物理输出。

【烈焰魔女】

高魔法输出,加上高爆发,随时能一套技能秒掉对方。推荐在讨伐的“大量经验”中使用。

【仙境女巫】

身为大法师最为骄傲的学徒,魔法输出简直爆表。加上她拥有可控的技能,让她能在战场上存活的几率很大。

帝国之力是每一个新手都会接触的英雄,他或许不是输出最厉害的一个英雄,但他绝对是在战场上最有用,最能影响大局的英雄,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18183召唤师联盟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