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诛仙 > 游戏新闻 >

高手集结荡妖除魔 诛仙手游多人PVE玩法全解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6-06-15 11:12:29

完美世界正统《诛仙手游》惊艳来袭, 短短数日已呈现给广大玩家众多原汁原味的剧情,美轮美奂的画面,以及趣味满满的游戏体验。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游戏中还原度,以及交互性最强的多人PVE副本和玩法,它们不仅考验个人修为,更考验团队的默契。有了超强交互副本玩法,修仙问道之路再不必孑影独行!

图片: 图1:《诛仙手游》职业组队PVE.jpg

《诛仙手游》职业组队PVE

组队除魔 修仙问道事半功倍

“妖兽突袭”和“彻夜不眠”都是全天皆可接取的任务,叫上你的好友组队前往,往往事半功倍。

“妖兽突袭”组队后由队长在活动界面接取任务,并由队长带领去往队伍等级对应的场景寻找NPC,对话后满足条件的队伍进入相位战斗,战斗中,将遭遇四拨怪物,成功击杀即可获得胜利。

图片: 图2:《诛仙手游》妖兽突袭.jpg

《诛仙手游》妖兽突袭

“彻夜不眠”任务接取后,协同队友一起击杀指定怪物将获得高客经验奖励。不过,要注意经验将随着时间推移有所衰减。“当前经验效率极佳”进度条为绿色;当日经验达到上限时开始衰减,此时显示“进入经验衰减”,进度条为黄色;经验衰减会越来越严重,当经验衰减为0时,进度条变为红色,并显示文字“野外杀怪经验衰减为0”。

图片: 图3:《诛仙手游》5人组队彻夜不眠.jpg

《诛仙手游》5人组队彻夜不眠

【草庙疑云】——集结高手一举破敌

草庙村,这个张小凡的出生之地,早已没有了他儿时所见的平静祥和。原本与他朝夕相处朴实村民,皆遇恶变,惨遭屠戮。护佑村庄之责,自然落在修仙问道的你身上。

图片: 图4:《诛仙手游》草庙疑云场景.jpg

《诛仙手游》草庙疑云场景

“草庙疑云”为普通装备副本,新手玩家很快就能体验到。随着你等级的提高,还有困难、挑战等多种模式可以选择。这里首先会出现一批小怪,快速清理群怪后触发第一个boss血毒尸王,多个队友配合输出即可轻松击杀。随后将出现第二个boss七尾蜈蚣,会释放毒素攻击,且具有群伤技能,这时你要保持血量,最好有青云的远程法术来保持输出。而第三个boss雷光具有群伤效果,边战斗边用药物来维持血量才是致胜要诀。最后一个boss御雷精核,伤害技能较高,这里想要请过关已无窍门可说,最好邀请高等级朋友一起杀敌,方可轻松取胜。

图片: 图5:《诛仙手游》组队草庙疑云战斗.jpg

《诛仙手游》组队草庙疑云战斗

图片: 图6:《诛仙手游》职业组队草庙疑云战斗gif.gif

《诛仙手游》职业组队草庙疑云战斗gif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