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诛仙 > 游戏攻略 >

诛仙手游天音宠物选择搭配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6-07-20 10:19:46

诛仙手游天音宠物选择搭配推荐,70级前天音职业宠物随便带两个猴子,宠物是职业副本刷图中有很大帮助,恢复职业气血、真气等属性。

天音职业70级前宠物可以随便带,70级以后可以选择带两个猴子刷图做任务。天音的宠物,70级以前随便带吧。猴子带两天,换个花媚,再带两天到更高级别的地方去抓。

宠物的星象,我个人推荐金曜、日曜、天曜三种,就是斗志和忠心比较高的那个星象。

诛仙手游天音宠物选择搭配推荐

宠物最多能学习四个技能,一般能学三个技能,四个技能要花费很多很多钱。因为新学技能会顶替掉原来的技能。所以要做好充足的技能碎片储备。

天音宠物技能,我推荐攻击系技能,没别的,天音就是攻击低。贯通、锋利、会神、光辉都是很好的选择。就是相对来说不容易出,而且价钱比较贵!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